close

a2.jpg 

等一下...你過來,別亂動

玫瑰似乎想到什麼,對著浩然說

浩然:這麼快就認輸了,妳服不服啊?

玫瑰:嗯!你快過來

浩然:賞我個香吻嗎?

浩然靠近的玫瑰的身體,眼神不懷好意的盯著玫瑰的身體仔細打量一翻

玫瑰:眼睛閉起來

浩然乖乖照著玫瑰話閉上眼睛,還故意噘著嘴等待玫瑰獻上她的吻...這時後玫瑰的手突然往浩然的腰...這是浩然的死穴,他很怕癢的,要他不動不笑比登天還難,浩然大叫的笑起來...人不知噴到幾百公尺遠

浩然:妳好大膽,敢在太歲爺身上動土,我看妳今天逃到那裡去

玫瑰心想這下慘了,浩然跟她一樣怕癢,沒想到卻照成反效果,這下子自作自受,浩然的手還過來玫瑰就開始癢了,然後對著浩然求饒,誰不怕癢?浩然跑到玫瑰身後從背後抱住她,對玫瑰腰...亂搔一通,玫瑰越躲他抱的越緊

"看妳以後還敢不敢"

嘻笑扭打荒亂之中,玫瑰身上僅有"衣物"從肩上滑落下來,露出潔白光滑的肌膚,姣好的身材一覽無遺,玫瑰大叫一聲,連忙用雙手遮住她的胸...

浩然停止他的舉動,望著玫瑰的身體看的目瞪口呆...時間就像靜止一樣,玫瑰感覺浩然浩然身體某一部份有了變化...浩然再也控制不住他體內蠢蠢慾動的慾望,他乾脆順勢一把扯掉玫瑰身上的睡袍,把玫瑰壓在床上瘋狂的親吻玫瑰,玫瑰又羞又害怕,浩然的鬍渣把玫瑰弄痛了,同時也挑起了玫瑰的情慾,她抱緊浩然的身體,回應著浩然的吻,浩然低聲呻吟一聲

玫瑰:不...不要,浩然...我怕...我...

浩然在玫瑰的耳邊輕聲呢喃,告訴玫瑰不要害怕,玫瑰再也抵檔浩然的猛烈侵襲,浩然的吻就像驚滔駭浪拍打著岸邊,每一次都激起無數的浪花,他不顧玫瑰的掙扎...時間全都燃燒在這一刻,玫瑰身體因為刺痛縮了一下,這時浩然終於明白了,不過他停不了...

a1.jpg 

浩然不敢相信玫瑰還是一個沒有經驗的小女孩,也因為剛剛的莽撞舉動後悔不已,不過她對玫瑰卻更加珍惜

浩然:妳竟然騙我...在我面前裝的像的一個成熟世故的女人,妳為什麼要騙我?

玫瑰以為在生氣,想到剛才才發生的事,她又羞又氣

玫瑰:我沒有騙你,是你一直不相信我說的話,你從頭到尾都把我想成是一個蕩婦

浩然不發一語,他抱著玫瑰,玫瑰哭的梨花帶淚似的,浩然心裡更是不捨,他沒有想到,在一個風月場所上班的女人,還能這麼潔身自愛...

浩然忽然想起了什麼,起身穿上衣服,對著玫瑰說:

"我有急事,妳不要亂跑乖乖待在這裡"

說完他就匆匆出門了,留下了淚流滿面的玫瑰.......

"這算什麼呢?"就這樣結束了嗎?男人一但得到他想要的東西,態度就馬上轉變了,玫瑰能跑那裡去?她身上一件合身的衣物都沒有,她感覺自己現在這個樣子好狼狽,難道要等你回來再讓你羞辱我一次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