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宵節過後這個年正式結束了,2014年需要做個回顧?,不過2014年是我收獲最多的一年,我戒了菸,然後莫名其妙的多了個伴,今年第一次遇到情人節剛 好有個情人,好像在做夢一樣,愛情對有些人來說是奢侈品,它是我有過最奢華的一件禮物,只是我不曉得能夠擁有多久?不過這次這個人,是愛我愛的最久的一個

"愛我愛的久一點 劉德華"

每一個夜晚 是我留給自己想你的時間
妳知道我不是 那麼隨便就可以和別人相戀
每一次見面 總把不好的心情放在一邊
我知道除了妳 沒有別人能懂得我心中的語言
oh…愛我愛得久一點 愛我愛得久一點
不管世界怎麼改變
愛我愛得久一點 愛我愛得久一點
不管你相不相信永遠

2015/03/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杯花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