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我走進了那家店.....

女:你好久沒來,歡淫

男:才2個月還好吧!錢很難賺

女:有沒有指定那個人幫你吹?

男:隨便,就你了,妳功夫比較好,妳吹的我比較滿意

女:你的很硬,很難吹,每次都折騰好久

男:沒辦法,天生的又不是我要的

女:你要怎麼吹?

男:讓它翹起來,比較有精神

女:好

我閉上眼睛,慢慢享受,幾分鐘過去了

..............................................

.............................................

..............................................

.............................................

..............................................

.............................................


男:順便幫我抹一下髮膠,頭髮才不會塌了

長髮為君留,也為君剪,果然有精神多了,還年輕幾十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