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腦子空的時後我總是在胡思亂想,卡想都想"以前",我很少會想我"以後"要怎麼怎樣...匪夷所思,應該是真的老了.如果你沒有40歲不要輕易跟人家說你也老了,就好像一個50歲的人在笑一個40歲的人說他老了一樣.以前...又來了

突然想到高中的事,我個性很倔強,曾經有個同學我們吵架忘了不知為何事而吵,我大概整整3個月沒跟他說話,後來是他自己受不了開口跟我說話,如果他沒開口"主動"可能到畢業這2年時間我們都不會有機會說話,他左邊就是牆如我在不跟我說話,只能跟他前後座位的說,前面要回頭人家嫌麻煩,後面的它要回頭很累地,如果你沒本事不要隨便跟人家吵架,所以有友網友跟我吵架,吵到很利害那種,不管我們交情多深,不管你是男是女,如果對方不主動跟我說話,以後大概就是散了,我倆沒有明天

其實我不是很會記恨的人,也從來沒有隔夜仇,吵的在利害只要對方開了口,我就會跟對方說話在結孽緣,為什不是我主動?這就是個性,後果要自己承擔,前天提到家族的事,我媽跟我說以後看見誰不必跟他來往,街頭遇到也當陌生人,我媽大概知道我沒有聽她的話,跟我提了幾次遇見不必打招呼

其實我也很痛恨那樣的人,朋友可以選但親戚沒得選,那種人?就是舉個例,不要對號入座,有個老人生病住院,比如說一個月費用是一萬,有兩個兒子均分就是一家五千,但是老人的女兒比較會想又嫁了有錢人所以幫忙出一份,她自己出4千,兩個弟弟一人出3千,結果有一方就隱藏真相跟另一家收錢還是收5千,幾年下來,等這個老人過世了,真相才大白,更扯的事還在後面,這個老人的xxxx可以請領幾付都早已被這個貪心那家領完花光...還有更離譜我就不說,難怪我媽會生氣

我也很氣,不過事後想想那些錢其實不過百來萬,不是很多,如果是幾千萬換我恨了,相對的報應卻是一生,所以我沒放心上,我媽一直很氣,我媽說以後街頭巷偉遇見當做不認識,不過我還是照叫當作沒什麼事發生一樣,有良心的人大概就會知道什麼叫羞愧了,現在對方看到我,頭的低低舉不起來,越低我叫的越親熱,在低啊在低...我其實沒有損失,我只是以另一種方式在逞罰對方,其實我心機很重的,真的,人家常說肚量,你肚量多大?

玩笑歸玩笑,我對那家人真的沒有恨,因為有神在看,那天我媽跟我說我那親戚房子被拍賣了,她可能樂壞了,幾十年恨大概可以消了,其實恨能得到什麼?不過在折摩自己罷了

人要學聰明一點,有一句話,不怕虎一樣的敵人,只怕豬一樣的隊友...其實要怪自己以為是親戚信任對方,誰知道,信任是美德,但是自己要小心求證,不要人家說什麼都信以為真,我做事很小心,別人話一概不信我要親眼看到才準,別人告訴我前面路不通,就算是真的,我還是要自己親自走一遍,看到了才會回頭,雖然很累不過值得,如果沒有親眼看到,我可能會想對方可能是騙我,一直想一猜,這樣還不如自己證實比較安心

寫於 2011-03-07 08:25: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