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2點多了玫瑰輾轉反側不能成眠,在床上一直翻來覆去,浩然根本沒有碰她,連看都懶得看她一眼,浩然一定是認為她跟一些風塵女人一樣隨便,所以才不想碰她,她覺得她沒有臉在跟浩然見面,由其是昨晚說了那麼多違心的話,浩然對她一點興趣都沒有

睡夢中玫瑰夢到她媽媽,一直在數落玫瑰不是,說玫瑰去酒店上班根本就是自己愛募虛榮,出賣自己靈魂,她寧願死也不要拿那種錢醫病...我沒有你這種女兒,妳給我滾出這個家,就當我沒有生過妳這個女兒...

玫瑰一直在夢裡哭喊著"媽媽,妳等等我,不要離開我,妳忍心拋下我一個人嗎?我對不起妳,請妳原諒我...

浩然:玫瑰,妳醒一醒,玫瑰...

媽媽,媽媽,妳不要走...玫瑰從惡夢中,迷濛中看見眼前有一個人直盯著她瞧,問聲道"你是誰"

浩然一看玫瑰不太對勁,伸手去摸著玫瑰的頭

"這麼燙?八成是昨晚洗澡著了涼,發高燒"

浩然起身下床去拿了冰枕還倒了一杯溫開水給玫瑰,玫瑰整個人昏昏沉沉的,只覺得身體忽冷忽熱的頭又痛的難受,睡夢中一直喃喃細語喊著媽媽

這下可把浩然給忙暈頭,他不敢再睡覺,還要不定時幫玫瑰量體溫,就怕她燒過頭,以前浩然發高燒就是靠睡冰枕燒很快就會退的,他從來不靠打針吃藥退燒,因為他從小就怕打針,這點除了她媽媽沒有其它人知道,玫瑰一直喊冷,浩然只好抱著玫瑰一起睡

6點多天微亮,玫瑰醒了燒也退了,她覺得昨晚做了一個可怕的惡夢,有個陌生男人站在她面前,後來她什麼都忘了...她睜開眼發現自己額頭上有一塊毛巾,還睡著冰枕,她身旁也多了一個男人,原來昨天不是做夢,是她生病了浩然昨晚幫了她退燒,看他頭髮一付凌亂樣子昨晚一定沒睡好,她驚覺想到什麼!下意識的把手胸前微敞開的睡袍抓緊

浩然:妳醒了,好一點沒?要不要緊呢?頭還痛不痛?

浩然一下子問了好多問題,他一夜沒睡好醒來卻還是先關心玫瑰的病,玫瑰覺得剛剛自己舉動顯的有點唐突,對浩然的關心溫暖在心

玫瑰:我沒事,昨晚給你添麻煩,真是謝謝你

浩然:沒事就好,妳燒剛退不要起來,過來在躺一下

浩然一臉倦容一定是天剛亮才睡不久,眼睛裡充滿血絲,昨晚他一定是累壞了,玫瑰沒有想到昨晚她居然能全身而退,他沒有趁人之危,玫瑰越來越搞不懂眼前這個男人

玫瑰:我真的沒事

浩然:妳還不相信我?昨晚你嘴裡還喊著要我抱緊妳一點,把我摟的緊緊怎麼都不肯放手

玫瑰:你胡說,我才沒有

浩然:你不相信就算,天地良心,有蒼天作證,我可沒有說謊

浩然一直半挖苦玫瑰學著玫瑰昨晚可憐兮兮的樣子給她瞧

浩然~~浩然~~你不要離開我,我求求你

玫瑰:你這個人最喜歡胡說八道,我不可能會這麼說的,你騙人

浩然又繼續說下去...

"求求你嗎,你不要離開我,那樣子好可憐,要不是看妳病成那樣,昨晚我才懶的抱妳呢"

"你胡說..."

"我騙妳的話以後妳跟我姓,對了妳還一直猛親我,妳看看我手,嘴,脖子,這裡那裡妳都沒放過..."

"你好討厭..."

玫瑰一把抓起枕頭往浩然的胸打去,浩然一直不放過玫瑰繼續講...浩然...求求你抱我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