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經說:過份憂慮別人的評價有危險

意思是說做人不要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大家都懂,但是做起有困難,如果你完全無視別人對你的看法,這種境界可能是"無法無天" ,完全不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也不好,所以勝經也說"過份"不是說完全,人沒有十全十美

你認為這樣做覺得是對的,可是在別人眼裡是錯的,所以你可能錯的離譜,臉上洋洋得意,嘴巴還高唱,我不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肖耶"

最好的判定標準,你是不是錯了就是,十個人裡面,如果有9個人都認為你錯了,只有一個人說你對了,那你就是錯的,不過這世界上總有一些人一意孤行,聽不進好話,死到臨頭都還在說我死了也不會原諒你的,當你很恨一個人的時後,不是常聽到這句話嗎

我喜歡一個名女人,武則天

喜歡她的霸氣,做人有魄力,賞罰分明,忍人所不能忍,以上是看電視上潘迎紫演的一代女皇,劇中的武則天給我的印像,現實生活應該沒有那個人男人會娶這樣的女強人,我學習她的優點就好,我也不太相信歷史記載的就是事實,不管是對那個人關於好的壞的

歷史只能算是傳說,聽聽就算了,活在那個年代的人感受到的比較準確,誰知道記載歷史的人是不是有偏坦呢?我們覺得那個人不好,對那個人會手下留情面嗎?有的時後一件事從第一個人傳到第3個人口中都變了樣了,何況是幾千年幾百年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