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朋友在寫小說,我答應她要在寫一本,可是一直找不到題材,最近看了很多格友寫的原創小說,我發覺有些人寫的不錯,可是文字有點太深傲,我不是那麼懂對方在說什麼?很多人以為文字編排要很華麗,弄個不是很多人常看的的成語,文章讓別人看的似懂非懂,才顯得他這個人有深度內涵

我不是很喜歡看那種文章,我覺得文章越短,用詞越簡單越好,因為我不喜歡動腦筋想東西,有些人文章一開頭寫的還不錯,不管自己寫的還是轉貼的,可是文章內容實在太長了,我越看越沒有耐心,還有只要我看見對方文章內容是呈現"喃喃自語"的狀態,我馬上就按上一頁了

不過說來說去還是對方文章內容"言之無物"看了很乏味,我一直搞不懂很多明星部落格寫的很單調,可是點閱人數很高?

我的網友裡面都是不寫日記的人多,連轉貼的都懶的貼,理由是忙,你們沒聽過一句話嗎"時間就像女人的乳溝,擠一擠總還是有的"呵呵,說沒時間是騙人,不過是怕認識的人看見不好意思,這點倒是真的,所以我也很聰明,不放自己照片

上個月看新聞看見英國有個女孩子,在自己部落格上大談自己工作有多無聊沒趣,好死不死被公司看見了,當然她也被開除了,以前也有個格友跟我說,剛開始看我日記時,他以為我是他認識的某某人,因為說話風格很像,日記內容很相似.......

為什麼我說我部落格99%原創 ,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是百分百原汁原味,今天我可能在別人那看見一些話,心裡有感觸我就會拿來用,可能改過用自己意思表達一遍,可能整句就複製貼了,如果你剛好在其它不同地方看見相同的話,就認為這兩個人是同一個人,這樣很可笑(先消毒....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