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酒店經理告訴她,現在起不必到酒店上班了

玫瑰:什麼?我才請一天假...

經理:歡歡對不起,景氣不好現在酒店生意不好做,暫時沒缺人

玫瑰:到底是為了什麼事,你不是在跟我玩笑吧?酒店每天生意這麼好

經理:哎!歡歡,你不要為難我,我也是俸命行事

玫瑰:為難你,難道是有人在暗中搞鬼?

經理:這...

玫瑰:算了,你們不要我我跳槽到別家也是一樣

經理:玫瑰你不懂,現在就算妳到別家也沒有人敢用妳

玫瑰:什麼...怎麼會這樣,到底發生什麼事?

經理:我怎麼會知道呢?妳八成是得罪什麼人,我看妳還是趕快走吧!別為難我,妳要是不走,我們店恐怕都要關門

玫瑰想不出來誰有那麼大能耐可以...她終於想到浩然,這個臭人,卑鄙又惡劣,我一定要找到他當面問清楚

這時後心心跑來跟玫瑰說話

心心:玫瑰,什麼事看妳一臉兇相,是誰欺負妳?經理嗎?

玫瑰:是浩然那個大混球,卑鄙的無賴

玫瑰把剛剛從經理那聽來的話一字不露說給心心聽

心心:怎麼可能,我看這個人挺風趣的,不像是這樣的人,妳會不會搞錯了?

玫瑰:一定是他沒錯,我要殺了他

心心:天啊!玫瑰妳會生氣了,你跟他發生什麼事?怎麼會氣成這樣

玫瑰:沒事

心心:沒事幹麻要殺了他?天啊!男人有錢又有權,真是太完美了,要不是我的心早已經封閉,還真的想再嫁一次

這時後心心也叫了一聲

玫瑰:什麼事?嚇我一跳

心心:前天我狠狠削了他一大塊肉,我會不會被他滅口啊?

玫瑰:神經!

心心:妳剛剛不是還說要殺他,你們那晚是發生什麼事情?

玫瑰:沒事

心心:我跟妳說,妳昨天請假,在公司很多人就把你說的很難聽了,什麼...平常假正經裝清純,還不是見錢眼開跟男人去開房,還有啊...

玫瑰:好了我不要聽,都是妳,要不是妳擅自替我答應跟他出去,今天就不會發生這種事

心心:這樣子好了,明天我們帶幾個人,把他約出來談判,再要求賠償,要是他不給我們,我們在把他綁起來狠狠抽他幾鞭,讓他知道我們女人不是好惹的,妳說好不好?就這麼辦

玫瑰:神精!那是犯法,我自己想辦法

心心:妳有什麼辦法?不如我們來用美人計拍他裸照,逼他拿錢出來,男人絕對是逃不過美人計的,如果有必要我可以犧牲

玫瑰:妳在說什麼,越講越離譜

心心:算了當我沒說

玫瑰:好了我先回去,以後我們不能天天見面妳要保重,再見!

心心:等一下,我有事跟你商量,我們找個安靜的地方聊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