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什麼事

心心:我累了,這幾年我也存了一點點錢,我酒店不想待了,女人青春有限,一年一年過,我們比的上那些年輕的小姐嗎,這輩子我受夠男人了,所以我打算辭職做點小本生意,以後我不靠男人了我要靠自己養活自己

玫瑰:心心妳...

玫瑰聽到心心的一翻話,不知道為什麼忍不住流下眼淚

心心:妳幹什麼?好好的人幹麻哭

玫瑰:沒事,只是有點感動

心心:妳真的很愛哭,我要是男人的話也受不了

玫瑰:妳想做什麼?

心心:祕密,等我打定主意在告訴妳,或許我們可以合伙做生意

玫瑰:不行,我膽子小,做生意有風險,何況我還有重擔壓身,我不能冒險

心心:對了找個時間我陪妳看一下伯母

玫瑰:謝謝妳不用麻煩妳了,昨天我已經去看過她了,現在她病情比較穩定,暫時不用我超心,我還是先解決我失業的問題要緊

心心:對了,妳知道他住那嗎?不然怎麼找這個人?

玫瑰:我知道

心心:那明天我們一起殺到他家去,我多找幾個姐妹掏一起給妳壯膽

玫瑰:真的要這樣嗎?

心心:當然,我們女人可不是好欺負的,明天給他點顏色瞧瞧,就這麼辦,妳明天等我電話

(229).jpg 

玫瑰要走的時後,突然想到要去跟彈鋼琴師父道別

玫瑰:hi Tony

"什麼事,悶悶不樂"

玫瑰:沒什麼事,不知道你能不能為我彈一首歌

"好啊,怎麼今天突然想到要聽歌? "

玫瑰:你不知道嗎?我是你頭號粉絲,真希望我自己能彈得一手好琴,真羨慕你

"是嗎!真是意外,你想聽什麼歌? "

玫瑰:應該難不倒你"最後一夜"

"沒問題"

玫瑰沒有跟Tony說她辭職的事,道別是很傷感的,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