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什麼是休閒娛樂?只要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會讓自己高興的事那就是休閒娛樂了,有些人工作佔去一天大半時間,回到家能夠好好放鬆看看電視報紙就是他最大休閒跟娛樂,休閒娛樂不是一定得花什麼大錢去旅行才算數,我很少外出更別說旅行,我要的就是一種個人的自由,在家當宅男宅女沒什麼不好的

以前有一句古話"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我覺得這句話是錯的,但現在有網路這句話用在現代才是正確的說法,而且只要有視訊還能跟遠方的朋友每天空中相見,這麼好用的東西不去用很可惜,枉費發明視訊的人,手機的發明?其實手機只是電話的延伸產物一點都不稀奇,有手機只會讓現代人更忙一點好處都沒有

前天我老闆跟我說我沒手機要連絡事很麻煩,意思是要我去辦手機,辦了找人容易我有那麼傻嗎?應該很多人有這種情況,人回家了或是在下班途中接到公司電話要你回公司一趟,這一回去不知要搞多久才能下班,所以我沒有那麼傻的會拿手機去公司,以前bb call的時代我跑外務就深受其害,公司很會摳人,一下子要你往東一下要你往西,有些同事也會摳你要你去幫他買個什麼什麼東西的,事情都忙不完

我是有手機只是沒在用,汎亞最早以前有0月租費,只要不打就不用繳錢很方便,也可以接別人打給你的電話,我只是不想當別人的奴才讓人任意傳喚使用而已,不然現代人誰沒手機?差別只是用跟不用而已

現在台灣已經沒有長途電話費了,那是因為中華電信要大家去用手機賺比較多,我才不會上當,現在手機普遍不然家用電話那有可能降價,其實如果手機費用跟家用電話費一樣便宜我還是不會拿手機的,因為不知道要打給誰,就算拿了打了也都是在聊天還都是聊一些543的事情,朋友不是這樣在連絡感情的

現代人手機都拿好看的都捨不得打,拿手機都是在等別人打給你,這樣你才不會花到錢!其實有些人明知對方在家打了手機想叫對方換家用也不好意思開口,如果你是一個很體貼的人是真正的朋友,你應該主動叫對方撥打家用電話,我妹妹跟我朋友就是這種體貼的人,很會幫對方想非常貼心,你接電話的人不會心疼,但打給你的人會,生活裡多替別人想想,做人不要太自私人緣才會好,你不要小看種小事,就是這麼體貼入微,會讓人一輩子都記的你這個人的好

以前有個朋友我打電話給他他說不想接要打手機,這樣他講電話方便可以躺在床上講,是啊!我也知道拿手機上大號很方便有人陪你聊天又不會無聊

2012-03-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體 靈魂 鬼 假像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