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感覺去到陌生的環境,男的對男的態度很冷漠,可是女的對男就比較沒那個感覺,所以通常我對同性沒什麼好印像,但是相處久了熟了又感覺當初很冷漠的那個人也不是當初想的那樣難相處

第一印像很重要不只是包括外表,還包括你這個人的神情跟態度,外貌好看的人第一印像比較吃香,但這是指還沒跟這個人說過話之前,一但對方開口了,對方的態度就開始影響你對他的觀感,不管對方相貌如何,如果他跟你說話給你的感覺不好,這個人長的在好看,你就可以把他排除在可以當朋友的人之外,最好不要認識

相貌只能用在剛認識都不熟時前半小時之內,接下來你這人的態度怎麼樣?才是人家決定對你觀感是好是壞的重要因素

雖然說是陌生人有些人不喜歡跟陌生人打交道,他可以用這個理由(態度不佳)當藉口因為不熟,但是人跟人之間在完全不熟的情況下,才能顯露他這個人原本的真面目,這種情況下反而比較準確

出門在外如果遇到必需用電話的時後,如果剛好找不到公用電話我都會就近跟我擦身而過的人借手機,幾乎7成的人都會借,我覺得這樣的人就符合可以當朋友的條件,通常我跟人家借手機我說話都不會超過一分鐘,事後我會拿零錢十塊給對方,大部份的人都不會收,不過我還是有遇過有收的

其實我覺得你收下比較好,你給人家方便對方付錢理所當然,不然他打公用電話還是要花掉的,有時後你借太多人積少成多費用也蠻多的,我是不太喜歡欠人家人情的人,我都會硬塞給對方,其實這也是一種禮貌,不過借之前最好三思,不要你手機借人人家拿了就跑了那就得不嘗失

2012-03-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體 靈魂 鬼 假像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