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芒果掉到只剩3顆,最小那顆可能在幾天就會掉下來了,等了一年才等到2顆,我很想把它賣給園藝店換種土芒果

今天去一家鐵工廠買了2條90公分長的鐵條,老板現做的順便叫老板幫我前後都弄彎,一條60塊,在買之前我先去園藝店問看看有沒有這種鐵條,老板說有,只有60公分長?跟曬衣架一樣的細,賣40塊...鵝滴天訥,本來我想拿這兩條鐵條給園藝店的老板娘看,人家這麼粗這麼長才賣60塊,你會不會不好意思啊?

其實本來我花架就可以勾住鐵窗的不必另外買,但是為了能多出空間可以種花,我把架子拉出去沒有貼緊鐵窗所以才要再買勾子勾住,這樣架子跟鐵窗中間就多出空間可以在擺花,今天我整個花架都拆掉重做,又把高度降低,感覺不太好看,因為天色晚了等明天早上看看感覺如何在做打算

明天我可能還需要在買一個,因為左邊的花架是靠前面這個在支撐感覺不夠穩,而且我還欠老板20塊,明天要拿去給他,我拿500他不要,剛好身上帶600塊,他拿100,可能看我穿的比乞丐還不好怕500是假的吧?而且我又沒有拿皮夾的習慣,錢都隨便放口袋通常拿出來紙鈔都皺巴巴的

幸好我去的時後故意穿的很髒,騎腳踏車又穿拖鞋還裝的很可憐一付三餐不濟餓了幾天的樣子,不然如果穿西裝開賓士車去不知道老板會說多少錢?買東西還是小心為妙,裝可憐一點老板應該比較不會敲詐

2012-04-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插枝 插葉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