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一個認識好久的網友,發了一封信在問我手機幾號?我突然想到我手機到底是幾號?太久沒在用自己都忘了,如果我拿手機打到家裡家用電話應該會顯示吧,但是我還沒打,因為我想憑記憶把它想出來,我只記得前面4個這應該不可能忘,但後面6個怎麼想也想不起來,想了幾個結果都是我朋友的不是我的

6.gif  

因為當時改成是0月租費,所以幾年不用都不怕被停機,現在也不確定有沒有欠錢?因為一分鐘12塊所以我只接不打,除非遇到緊急事情我~~~也不打,直接找公共電話,不然就是借路人的來打,如果看見壞人要報警我就可能會打了,因為不要錢的而且沒卡也可以打,見義勇為的事不落人後

69.gif  

記憶卡裡面躺了很多陌生的朋友,原本當時都很熟的,現在都變陌生人了,現在打過去就算對方記得我,也找不回當初那種熟悉的感覺了,有一些我自己都忘記在哪認識的,這一輩子應該不會再常期使用手機,除了出外縣市去玩會帶著,但通常我也都是拿我媽的手機出遠門不是我的,曾經擁有就夠了,不在乎後來沒有

1.gif

2013-04-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ie Royer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