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李明依跟修杰楷的新聞...說真的我還真的不知道修杰楷是誰,知道李明依是因為她是我的年代的藝人,我真的有必要在去認識現在的明星嗎?十幾年不看電視,現在明星歌星演員都沒認識半個,聽都沒聽過,我現在已經變成看新聞看到誰的新聞然後在馬上去查一下這個人長像,是這樣在認識明星

最近有一檔戲剛落幕聽說很紅,我連聽都沒聽過,不知道跟這部是不是同一部?因為上禮拜跟舊愛去賓館,她在床上看這部今天在看我那天我拍的影片才看到,我說這男是不是跟陳明真談過戀愛的陳俊生?怎麼都沒老呢?到底是那裡好看?有我日記好看嗎?不然妳怎麼不看我?妳縮呀

2.jpg  

那天msn放了一張2年前照片當頭像,結果有人跟我說"原來你喜歡糖豐"到底在說什麼?我說我跟豐年果糖有什麼關係?你打錯了吧?搞了半天原來是有個藝人叫唐豐(不知道有沒有拼錯)真想去死掉算了,別人說什麼聊什麼我都插不上嘴,那晚看到電視看到胡瓜女兒也有演,都長這麼大了,以前也有看到她新聞但是不知道她長像,我印像中的她還停留在當年胡瓜跟李X的逃色新聞,那年他好像才國小5年級還是胡瓜的兒子?

我好像患了失憶症,我想不起來那段十幾年歲月都在幹麻,我應該跟宮雪花姐姐結拜,宮雪花還在不在?我又想到小說題材了,男主角失液十幾年醒來人事已非,好想寫喔...添啊!別在害人害己了,小說沒一篇寫完的,我懷疑曾經被外星人綁架過,消失在地球上十幾年,如果不是那應該就是當年我的偶像青霞遠嫁香港,我受了點刺激

我記得她出嫁那一天,一個人跑到海邊看海,遇到一個人在海邊裸曬,真的是脫光光,他不怕我看,還要我摸他的雞雞,我要回去的時後他還要跟我回去緊抓我不放說要請我吃晚飯,怎麼不送鑽戒在跪下來求婚?我偶像嫁人了這時後對方趁虛而入我可能糊里糊塗就答應了,說不定現在我也嫁的很幸福了

E___0099EN00SIGT.gif 

2011-04-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