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林青霞剛出道的時後差點用了"夏荷"這個藝名,我是看了"林青霞的自述"這本書才知道的,但是她媽媽堅持要用青霞,青是記念家鄉青島她媽媽喜歡晚霞,所以才取名叫青霞,不過後來媒體報導好像又不一樣說是她媽媽喜歡看武俠小說,小說裡面女主角武功高強就叫青霞

書中還提到我至今還還沒去算過命,因為我相信基督,我把一切都交到天父的手裡...青霞爸爸是基督督徒所以青霞對耶穌不陌生,只是後來青霞路走偏了,哎~~~~三不五時就跑去法鼓山...如果妳是香港人又是基督徒有遇見青霞,麻煩你把這隻迷途的羔羊再次帶到上帝的面前,本人感激不盡願以身相許

1 (25).gif  

以前台視有個女演員叫陳玫瑰,現在網路找不到資料我也忘記這個人長相,因為我喜歡玫瑰所以一切跟玫瑰有關的我印像都會特別深刻,胡瓜這個名字我怎麼看都不會紅可是很奇怪人家就紅不讓,名字對人真的那麼重要嗎?名字跟你的命,運,有關嗎?我是不太信這些的,以後我大概會被算命風水的列為拒絕往來戶

當藝人外型很重要還有努力,不管你給青霞什麼名字我相信她一定紅的,胡瓜雖然沒有巨星般氣勢的藝名,但是口才好就算經歷大風大浪巨星地位依然不被動謠,而林青霞跟劉德華我永遠只會記得他們的臉,不會記得他們有什麼演技

1 (2).gif  

演技這種東西見人見智,說真的我看不出來所謂的演技是什麼?太竉統太抽像了,每個人在鏡頭只要不緊張自然一點出來就是演技了,沒有所謂的好與不好,之前看到(卓勝利?)的新聞說他這一生從來沒有得到過獎項,他演技還不夠好嗎不夠自然嗎?怎麼都沒得獎?每次看到有人說某某明星在某部片演技精湛,不過我看了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因為真的分不出來所謂演技好跟壞又是怎麼分法,我看電視每個演員演技都差不多就是這樣

2 

2012-04-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插枝 插葉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