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網海裡翻滾許多年,談了無數次的戀愛,上過很多人的床,連自己都數不清幾次,我想很多人一生中跟幾個人上過床的數字如果是5個人,那麼那些不到5個人的人,大概數字都被我給平均掉了.我從來不會戀上那張床,不是不會,是學會放手了,如果有一方不想繼續在一起只會天天吵,吵久了大概每個人都變火爆浪子,所以分開是最好的結果

  網戀沒那麼好,但是也沒那麼遭糕,說遭嗎不過是分開會商心一陣子而已,好的部份就是,你跟你喜歡的人上了床,天雷勾動地火,翻雲覆雨,能跟自己喜歡的人上床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就算以後沒在一起,那也很值得,傷心難過一陣子又算的了什麼,你說是不是呢,所以很多人才會一在戀愛,失戀,戀愛,又失戀...良性循環,是良性的喔

  說來很多人不信,至少我覺得是這樣,雖然愛過很多人,上過很多床,但是我不欺騙人家感情的,但是如果對方要惡意隱瞞我什麼事實,那跟我無關,我的最高最低原則是不當第三者,畢竟破壞人家姻緣是遭天譴的,網路那麼多未婚單身讓你挑,如果你敢的話這些都是你的,是不是?只要未婚大家都有機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