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號星期二那一天,我終於第一次去了星巴克,那一晚在途中遇到下雨,我記得我沒有穿雨衣,到了星巴克我把襯衫脫掉放在椅背晾乾,只穿了2件背心,從那一天隔天起我就感冒發燒,到今天26號還沒好,不過這不是最壞的消息,朋友說他媽媽上個月過逝了,印像中我只見過她2次,最後一次是2014年2月8日,是這一天嗎?我自己也有點搞混了,但這一天是他兒子我朋友生日

前幾天我朋友跟我說了一句話,他說不用對朋友太過關心,對方會有壓力的,我想也對,明年他生日,我會送最後一次禮物給我朋友,人家無三不成禮,他媽媽跟我一樣是基督徒,本來我在想找一天跟他媽媽聊聊聖經,讓他開心的,但是我跟他媽媽不是很熟,所以就這樣耽擱了,以後也沒機會了

2015/04/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水 香奈兒 BLEU DE CHANEL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