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雨紅塵.JPG  

很少因為喜歡網站的名稱而喜歡上那個網站的,藍色月光是第一個,第二個是煙雨紅塵,這兩個網站的名字太美了,我是一個生性浪漫的人,多愁又善感,很少朋友知道我的這一面,這比較接近真實的我,通常人們不太願意讓別人知道自己真實的一面

我覺得我內心比較像女人,心很細,這樣形容男人感覺有點怪,土象星座的人不分男女大概都是這樣的,受了傷很容易把自己封閉起來,自己慢慢療傷,自己沒有想通很難走的出來,看星座也不是很準的,隨著年記增長外在的因素也會改變人的個性,這就人的成長過程

懂得要看開,妥協,願意嘗試以前不願意嘗試的種種事物...然後你會發現以前不喜歡的事現在怎麼突然喜歡上了,才幾天的時間而已,我從陽光美少男變成一個整天哀聲嘆氣的怨婦,愛情很美,可以喜歡但是不能隨便動情。

2011-04-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