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克禮公園後面有人種了一棵馬櫻丹,起先我一直它是美女櫻,因為它是趴在地上長的,花躲又跟美女櫻很像,最近才知道馬櫻丹有蔓性的,所以昨天去園藝店買了一棵蔓性的馬櫻丹才10塊,目前好像只有出單色紫色的

昨天買的雅樂之舞,很像銀杏木(為什麼不叫阿樂之舞?),阿樂就是香港那個那個嘛,花80塊買一個希望,中5千5...大家都知道的

31  

聽說兩個是同父異母的兄妹,差別在於葉片顏色,銀杏木葉片是全綠,下午在清裡面掉落的葉片,發現其中一片竟然長根,這植物是屬於多肉植物的一種,所以插枝跟丟葉片就會自己長根(不過這是我自己想的),這一盆才40塊長的很好,應該可以分成好幾盆,我來分個4,5盆,如果有另外的3個人跟我一起去買就好了,這樣每個人出10塊就可以

0 (40)  

鵝滴天吶,新浪內褲還沒收掉喔...現在外面正在下雨,趕快發一篇日記把它蓋過去,羞死人了

0 (2)  

昨晚在窗前聽到有怪聲,但一直看不到什麼東西蹤影,一連聽到3次,其實前一晚我就聽到了,大概是蟑螂又在啃躲的植物,但是拿抬燈照都沒發現什麼,最後一次我抬燈是放在底下沒吊起來,我發現斑葉毬蘭上頭有2根鬍鬚

1 (32).gif  

我拿了一根扁扁的小棍子往他身上一壓,幸好沒被跑掉,然後我一氣之下就把它殺死了,然後把屍體進放菸頭的杯子,不這樣我很怕它屍變又復活,我曾經把蟑螂弄到腸破肚流裝在塑膠袋放進垃圾桶,一個禮拜了它還沒死,不時聽到它在掙扎踢塑膠袋的聲音

皮又癢了.gif  

因為我的斑葉毬蘭被它啃了一小塊 

翻桌.gif  

這樣它就沒籌碼跟我談判了

晚上一直在下雨,今晚蟑螂肯定又會很多,我的花盆不給躲雨,升旗準備應戰

dafeia.gif

2013-04-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ie Royer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