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家的天空看上去雲很漂亮,這2天雲層都很厚又很多,層層相連到天邊,今天也下了一點雨,但天氣還是很熱,回到家花幾乎都東倒西歪的,雖然白天很熱但是晚上我睡覺還沒用到電風扇,我看我媽媽她們都吹好久了,我晚上還是在蓋眠被睡非常溫暖,不蓋的話蚊子很多

剛剛去一個撿回收的阿伯那裡,我問他有沒有數位相機,他說有很多但是放在家裡沒在這邊,哎喲喂!!!不要害我今晚又失眠了,很怕他明天又拿那種以前要裝底片的那種相機出來,不然就是7-11那種拍一次就丟掉的那種給我看,他還曉得要講數位的但是每次拿出來都是古董級的

2.gif 

今天去xx全省連鎖店買牙膏,順便看了一下其它東西...嘖嘖~~~碰不得,我還看到奶粉賣800多塊,一桶瓦斯多少大家自己說,奶粉竟然賣這麼貴?零食類也不用看了全都貴死了,大家三餐吃的飽就好了其它不要吃或是偶而消費一下就好,人家漲價我們管不著但是選擇權要不要買在我們自己手裡

不過我有看到蔥燒牛肉麵泡麵促銷賣43塊,但是我不會再買了我覺得要賣30塊才合理,剛剛無意中看到拍照三角架一個要賣5800,在看其它竟然有的賣到上萬塊太離譜了,這只是拍照要放照相機需要賣到這麼貴?或許我應該說有需要買這麼貴的嗎?我家有一個在回收場買的才30塊,不過買了也很少用到

然後剛剛我又去特力屋網站看園藝用品,太嚇人了,我以為這種店會比較便宜結果還是一樣,我看了一下放在地上左右好幾層那種鐵花架,都要500塊左右,我去年才買一個50塊,跟回收的阿婆買的,跟新的一樣,其實慈濟跟回收場裡面有很多寶,有空可以去看一下,花架這種東西不必買新的,在回收場買的到去買來用這樣可以吧?

二手書店的書除了人家自己拿去賣,其它還不是在回收場買來的,我常在回收場跟二手書店的老板娘碰面,我家20年前剛買的時後大門是鐵門那種兩片很大還油漆那種,有一天我去回收場看到剛好有人載了2片門去賣(如下圖),我花了600塊外加回收場老板幫我運送到家200塊一共800塊就買到這種鋁門,當年這樣的門新的都要2,3萬才買的到,本來不敢買的,因為不知道尺寸合不合,老板娘一再跟我保證絕對可以的,我才買的,沒想到還真被老板娘說對了,可能以前的房子大門在做的時後尺寸都有固定吧?

我已經用了快20年了還這麼新,可見當初我買的時後有多新,不知道是那戶有錢人家不要丟出來的,這種門不會生鏽用幾年如果你有在維護看起來都不會太舊,左邊門把好像壞很久了都沒換,好像螺絲掉了就乾脆拿掉也不換了,現在的回收場不像以前,店家都被有些客人慣壞了,有些東西也很貴,所以我現在我很少去逛了

2012-04-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插枝 插葉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