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JPG 

忘記幾歲了?應該是20左右,20左就是十幾歲,20右就是20幾歲

當兵原圖.JPG  

a.JPG  

上上面這張是用相機翻拍的,跟前幾天發的上面這張是同一張,但是上面是視訊錄影在抓圖的,兩張同一張感覺不太一樣,but上面這張我有把寬度加大一點,這樣臉看起來才不會太瓜子臉,上面這張看起來已經像是蘋果臉了,如果你嫌臉太瘦用錄影可以把照片弄一點弧度或是不要太正面角度在錄下來,臉看起來會比較有肉些

DSCN7438.JPG

當兵前...這張好像是台南安平,不知道是誰幫我拍的,時間經過20幾年真的忘了

ps:我沒說照片是我喔!人家都說我很帥,如果你覺得照片不帥那就不是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