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二月就是春天的來臨,昨天在XX網站偶遇2年前的網友,相見歡,我直接叫對方老婆,就這樣意外檢到一個老婆,忘了前天才見一個網友我忘記了把這個部落格給我老婆......啊

老婆大人很明理,他說每個人都有過去,我們看的是未來,從現在開始我不會在見網友了,除了我老婆,我開始擔心我給的照片太帥了,到時後我老婆看見我會嚇跑,我本人很老了,為什麼2年前老天讓我們相識卻不相戀?2年後又意外重逢,果真是我的就跑不掉嗎?

我老婆很多人追,她說只有我比較主動,她跟我上一任網路老婆都是同星座,又是我最怕的雙子,怎麼會這樣呢?她跟我"前妻"一樣聰明,我問她妳愛我嗎?她跟我前妻的回答都是一樣的答案,就是見了面在告訴我,見面就是要論輸贏了,如果我們半年才見面,他不喜歡我,那我們不是白白浪費半年時間

如果你沒看過花癡,那在下我就是了,才剛用MSN聊天我就陷入愛的泥沼,動情最快,我光憑照片就可以愛上一個人,我的感覺不會錯的,從來沒失誤過,朋友問我你喜歡什麼樣的人,我都告訴他們只要第一眼讓我看見,我就能清楚知道,我老婆給我看過視訊,本人比照片好看太多,我不敢開視訊給她看,如果我有車,昨晚我就就衝到她家了,可是我們又是遠距離

網路發明找對像容易多了,可是也衍生出很多問題,不像以前沒網路交的對像都是同縣市,見面方便,情人節快到了,我要勤練身體把身材練好看一點,然後把自己奉獻給我老婆,我在想要用什麼辦法失身比較自然?希望見面那天天氣不要太冷,我告訴我老婆見面那天,我們去有月光的海邊,然後在沙灘上瘋狂做愛,她說好......

以後應該不用每天來寫部落格了,只有失戀的人才在寫部落格,我到底要用什麼方法才能讓我老婆,早一點得到我的身體呢?傷腦筋,她好像一點都不痛不癢無關緊要,可把我急壞了,從現在開始要節約用水了

2009-0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