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10點突然下了小雨,坐在雨聲裡,聽著不小心人會迷失...想起40歲那一年生日,在雨中淋著雨,那一年剛跟A分手,想在雨中把自己淋醒,大概一個月後又認識B,B外表很普通平凡,可是B最後卻以細心,溫柔,體貼,善解人意打動我的心,上禮拜看到B時,我發覺B的外表非常吸引我,原來一個人的外表會因為愛而讓人驚豔

現在我才相信,當你在街上看到一對戀人,有一方外貌不起眼可身邊挽著一個美女或帥哥,他們有可能是真正的相愛,而不是因為其它的因素,每一年好像都會有讓人難忘的人跟事,今年的年底之前不知道會遇到什麼讓我難忘的,不過我希望是好的,都快50歲了,真的無法承受在愛情裡載浮載沉,要嘛就來要嘛就全不要出現,老是在當別人的愛情過客

過年時B給我一封信,說該說的都已說過了...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他說的該說的是指什麼?我常常記不住B說了什麼,應該說我常常記不住別人都對我說過什麼,但是他卻可以記住我提過什麼事,那一天B跟我說...我是摸索很久最後才了解你是什麼樣的人什麼個性,連我自己都不曉得自己是什麼的人,B懂?真想問B你懂的是什麼

這幾天我門心自問身邊到底還剩下幾個好朋友?在網路上:有些人是跟你很好很聊的來,但卻沒見過面,在現實生活:你把對方當好朋友,可是有一天當你很需要人幫忙時,這些好朋友會真心想幫你嗎?那這樣說起來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我真的迷惘了,不過說真的B對我很好,比我麻吉對我還好,B的好是有行動表示的摸的到看的見,不是說上床那種事,什麼事我不想寫的太清楚,我自己知道就好

前幾天我跟B寫了一封信,告訴B,"你是我這一生中除了我麻吉以外最好的朋友,雖然我們錯過愛情,但我會繼續愛你直到我找到人,如果沒找到人,那麼這一生我就一直愛你到老...",或許該說直到我愛你愛到累了為止,過幾天B生日我要告訴他我改了,改愛到累了為止,長期愛一個人總是會累吧?會嗎?怕自己一時衝動做不到就慘了

沒有愛情我還有朋友,今年應該來跟我的朋友們建立更深一層的關係,重新找回朋友,我覺得這一生中好朋友最少要5個才夠,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100年內交不到5個真心對你好的朋友?那真是白活了是不是,常聽人家說知己只要一個就夠了,那是屁話你人緣不好心機重心腸不好才一個,誰像你才一個啊

2014/02/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狐狸精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