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就是幾小時前我跟我姪子去買電腦,身上帶了2萬塊花的一毛不剩,就為了要玩一個遊戲竟然花這麼多錢,家裡不是沒電腦但是要玩那個遊戲等級不夠不能玩,這要是我小孩我可能不買給他,會寵壞小孩,小孩子根本不知道賺錢的辛苦,他都還沒18歲已經計畫在存錢要買機車了

他跟他爸爸一樣什麼東西都要買最好,太便宜他不會要,光一個鍵盤可以花2,3千去買,我真的無法理解這樣的人,看到新聞媒體在大肆報導什麼流行產品,什麼網路遊戲,新手機,新電腦...我看到就覺得很討厭,教壞一些小孩子,新舊電腦,手機零件...它還不給你混用,製造一大堆垃圾浪廢地球資源,一方面還騙我們要拯救地球做環保,我身邊手機最少有5支,都是別人不要用的全都是好的,這些商人應該自我檢討

今天拿了姪子的手機起來打一通電話,握起來觸感不同我看了一下那手機,大概就跟我手掌一樣大,居然有人會拿這種手機?可能螢幕大了上網看東西方便,但那已經不符合輕巧方便攜帶的功用了,現代人生活都很複雜,其實那是你自找的,你可以丟掉很多不必要的東西跟包袱的,生活越簡單越好

有時後朋友問我手機幾號或是出門要留電話的我都跟人家說我不用手機,他們都不太相信我的話,每次都要解釋老半天,真的有點煩了,現在已經沒有長途電話了,以後留電話給我的沒留家用我一概不理

2012-02-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