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xx今天終於被放出來了...從過年到今天被關在醫院的無形監牢好幾天,我覺得他的怨氣應該很深了,生人一律勿近,不然會被咬傷,別人的家務事最好不要管太多,以後有誰不孝順父母的人上帝會處罰他的


女兒應不應該分財產?

現在法律是可以,但我說的是"應不應該分?"如果家裡很有錢分一點給女兒是沒關係!但如果不是很有錢做女兒的最好不要拿,我不知道法律有沒有規定以後父母老了照顧的問題是不是都落在兒子身上?如果做女兒也要分財產那沒關係,要是我的話我也贊成,因為以後父母生病妳也跑不掉的,妳不能拿了錢還把照顧父母的事推的一乾二淨

如果我是男人我當然會給我的姐妹,但是我是女人我就不會拿,除非老爸像郭台銘有錢,不然拿了以後事情忙不完

1 (39).gif 

當然我不是說做女兒沒分到財產父母生病妳就沒事,只是責任沒那麼大,下次妳想分財產要考慮清楚,不要失算了

人家說嫁出去的女兒就像潑出去的水,意思是妳要以夫家為重,男方的父母才是你照顧的重點,如果妳嫁的不錯自己父母有困難妳當然可以幫忙,同樣的你哥哥弟弟娶了別人家女兒,這個媳婦就是來代替妳的位置來照故顧妳的父母的,這樣分法就不會錯了,有些人順序弄顛倒了,所以我麻吉才會離婚,千萬不要搞錯了

有些人當了人家媳婦不知道要照顧自己公公婆婆,那以後妳弟媳大嫂不照顧妳父母妳應該就知道是報應,在換個角度想,以後妳媳婦不喜歡跟妳住病了不照顧妳,妳也不要有怨言,這就是報應

要嫁人還是傳統一點好,找一個會孝順父母的,這個人以後一定不會虧待妳的,人家說男人有戀母情節不好什麼事都聽父母的,到底是聽了什麼事?要視情況而定,一個人可不可靠從日常生活相處就可以看的出來的,不要被錢物質的東西給迷惑,婚後兩個人相處久了,婚前那些最不被人看好最被忽略的優點,通常才是人們最渴望得到的,但絕對不會是錢

妳要分財產嗎?先問自己願不意跟妳兄弟以後分攤照顧妳父母的問題!

2012-02-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