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藍的天空,代表的是憂鬱?還是開朗?答案在你內心深處,心情好它就是開朗,心情不好它就是憂鬱的,所以這世界上所有美好與不美麗的事物,全來自於一個人的內心,心正行正,身正不怕影子歪

最近有2個人說我穿著很老氣>_<,可能是衣服顏色太暗太灰的關係!其實我好幾年沒買過衣服,我是一個不太重穿的人,衣服褲子沒穿到壞穿到破我很少丟掉的,以前很喜歡穿一些全單色調無圖案的衣服,比如全藍全紫全紅全白全黑全黃,有時後喜歡穿全身同一色調的,我如果全身穿黑的,我媽媽會唸的

最近可能要把那些衣服全拿出來穿,近幾年來我在路上看到一些上了年紀6,70歲的人還在穿大紅衣,我都覺得很不恰當,以前年輕穿人家不會說什麼,現在老了再不穿壞它,可能沒機會穿了,XX送了我很多衣服,這個人對我也很好,原來我身邊一直都有人對我很好,跟XX出門吃東西從沒讓我付過錢,現在開始我要對XX好一點,找一天跟XX說,我想跟他結拜,我一直都沒有哥哥姐姐,連堂表親的哥姐都沒有,有過一個乾哥一個乾姐,但都失連沒有辦法叫了

當弟弟的總是比較好,有人疼,喜歡被人寵的感覺,可以胡作非為,而人家總是會原諒你,所以在網路人家叫我哥的,我非常反感的,就算尊稱也不可以,要叫就我名字,叫最後一個字就好比較親暱,開頭的那個阿就省了難聽,不過這是在私底下可以這樣叫,在我家人面前還是加一個阿比較好,免的有人雞皮疙瘩掉滿地

其實我不喜歡人家叫我名字前面加一個阿字不然就加一個小字,有的人把小加在姓上叫實在不好聽(小陳小張小李...),台灣人喜歡這樣叫,不過我的名字如果只叫最後一個字前面加小真的很好聽,我從來不叫我麻吉阿X小X的,我都喊他兩個字的名字姓省略,而且都叫國語的不叫台語的,聽起來比較親蜜^_^

最近遇到一個10幾年沒見的老朋友,他跟我說他改名了,他把我手機拿去輸入名字,他想了一下還是用舊名給我,真是的,幹麻要那麼麻煩?現在很多人都不喜歡父母給的名字,連容貌也想修改,不可思議!我也曾經想過要改名,就覺得自己名字太中性,還有一個護士看到我名字就直接加了小姐兩個字

可我這個人很念舊,用了那麼多年的名字,要改掉有點不捨我自己也應該沒有辦法習慣用新名字,感覺改了你這個人好像從此從這世界上消失一樣...如果你認為改了名命會變好?這我不敢肯定,但我相信你改名個性脾氣不改,一樣很糟糕沒有幫助的

前幾天寫了小說,後來沒發,暫時不敢寫怕掉進回憶,可能又要擦掉重寫了>_<,過幾天再試著寫看看,如果能寫的出來不擦掉那表示我情病好了

2014/02/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狐狸精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