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聽過一句話 "男人要有性才有愛" 這是真的?一半一半吧!我都是看到網友照片就先愛上人家,也沒有發生觀係啊,我不太相信專家的話,我還是比較相信我自己的直覺,只有自己最清楚自己喜歡什麼,要什麼,但是"有愛一定會有性",不過"性不等於愛" 

有愛沒有性?那肯定是指老年人,因為是性不了,年輕人好端端的相愛不發生關係真的有點不太正常,不知道現代人是不是都太寂寞了,性隨時都找的到,真愛卻難尋

昨天我老婆說,(暫時就都稱老婆,昨天她也沒糾正我,大概是默認了) 如果她愛一個人,就不會讓對方離開,現在的人要做到這點不容易,很多情侶,夫妻離婚壓根不是真的想分手,兩個人都是自尊心太強,鬧意見吵架誰都不願意先開口挽留對方,以致於照成無法挽回局面,兩個人如果有一方放低一點,不是叫你到床上躺平,是姿態放低一點,應該還不至於要以分手收場

如果吵架真的能吵到床上去了,其實問題反而容易解決多了,多大的問題如果還能吵到床上去,那根本就不是聞題了,這樣也不錯,呵呵....除非對方真的是在某些事上面是壘犯,不然其實吵架雙方先各自分開一段時間,暫時不要住一起也行,等氣消了在做決定,結果才會比較客觀公正

以前的人都說勸合不勸離,可是有的人是濫賭成癮,有的是會打人暴力傾像.....這種的你勸合,是不是嫌對方被打的還不夠嗎?有的人是隱忍好幾年,偏偏這種越會容忍對方種種不公平待遇的人,外表看起來比誰都還堅強,週遭朋友同事常會忽略這樣的人,逆來順受真的是要看事情大小

現代人不太愛管閒事,尤其是別人的家務事,不過有些事還需要一些雞婆的人,如果不是騎車去"犛田"你看見朋友身體有不明的外傷,身為朋友的你就要多關心對方一下,如果真的受了尾屈,你一問對方馬上就會神情不對勁,淚水在眼框裡打轉,不過如果是"種草莓"的傷不算,大家應該會分吧,以前在我公司發生過類似笑話,算了不提,在提寫不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