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照日的房間,有點溫暖、有點困擾,有幾年因為作息時間不同,冬天的陽光就像是情人的雙手,輕輕悄悄地觸摸過我身上的每寸肌膚,那是我放棄窗簾的原因,而且我不想把陽光擋在窗外,雖然我常常是被曬醒的。

園藝是我的第二個情人,我的愛情,早在我二十四那年,葬在南部某個城市,一個溫柔的夜裡...有時後心情煩燥,關掉網路,來杯咖啡,一本小說,再加點爵士音樂,自我陶醉,就可以馬上開始我的浪漫夜晚,真是一大享受

春天是個很有風情的季節,有希望,有夢想,很適合用來做夢寫寫詩,床前明月光,李白睡的香...如果再來點愛更好,很多人跟我一樣,都已經忘記,全心全意去愛一個人的感覺了,希望有一天那愛的能力,像魔法般被復原,皮帶漸鬆終不悔

凌晨佇立在窗前,看見窗外的馬利筋開花,天若有情天亦老,月如無恨月長圓...花無百日紅,花開花落總是令人難忘,看來這世上多的是失意人,總是在為一些繁瑣的俗事所擾。

2014-02-26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