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騎在自行車道上,經過一棵樹,因為我騎的很快要趕紅燈,咻~一下子就衝過那棵樹長揚而去,但是我卻聽到有人在跟我說"你好",我停下來看,看到有個小男生對我一直笑,原來樹上綁著一著會說話的鳥,那個小男生有看到那隻鳥在對我說你好,他覺得很好笑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老了還是怎樣?常常把一些字看錯,前幾天又看到一家店門口寫著"人肉"請進害我嚇一跳,我又騎回頭在看一遍,原來是"入內"

初二那一天跟OO去安平老街,其實我都一直以為,所謂的安平老街,是指神農街或是老老的街道都算,途中剛好經過OO他工作常去的地方,他就帶我去見識一 下...他說快到了...看到豬了嗎?看到右轉就到了...我一直在找豬在哪?馬路上怎麼會有豬?那應該是活的吧?但我一直找不到豬在哪?原來他說的豬, 是路邊廣告招牌好大一個字"租"
2015-02-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杯花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