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在睡夢中被地震給震醒,(新聞:屏東縣霧台鄉在26日上午10時35分發生芮氏規模6.1 地震,地震深度為20.4公里。台東初鹿屏東三地門、台南市、台南新化都有5級震度。)只有一點小驚嚇,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的筆電...前幾天才剛放2個書架在電腦前,書架是兩個疊在一起,上面我又放了石頭跟一些重物,幸好沒有怎樣

新聞說"南部人說比921還大"...我就感覺不出來那裡大?記得921那時很大餘震又多,921後,後面不久又有一個6級的在嘉義發生,那一陣子我被震到人都會頭暈,感覺末日快來了對人生充滿了絕望...聽過一些經歷過大地震災難劫後餘生的人說,他對人生的看法改變了,有些人可能就是覺得人生要及時行樂,有些人看開了,什麼都是浮雲過的最快樂最重要凡事不要計較太多...

現在人很怕地震,其實像遠古時代的人,他們住的是茅草蓋的房子他們應該不怕,因為他們沒有摩天高樓,房子垮了也壓不死人,現代人怕的是房屋倒了壓到人,不然地震本身沒有什麼好怕的,說來很諷刺,這些高樓都是人工產物是我們自己蓋的,如果你在空曠的地方沒有高樓大廈地震來了根本也不用怕不用跑

當車禍當地震...奪走你最親的人時都會怪上帝不公平,為什麼要帶走他們...車是我們人造的不是上帝,如果沒有車根本不會有人死於車禍,如果沒有摩天高樓地震來了,人不會被壓死...還有現在人死於癌症的很多...

最近我才想通一件事,現在的人生病都跟吃的東西有關,如果沒有那些化學添加物添加在我們吃的食物上,根本不會有那麼多疾病跟癌症,所以我覺得人才罪魁禍首不是上帝

有些人為了私利胡亂搞,全部的人都要跟著受牽連,最近台灣為了美牛要不要開放的問題又浮上臺面,不是我愛挑美國人毛病,明知道你們牛有問題卻偏要外銷,這是為什麼?為什麼不是銷毀這些肉品?還有就是台灣政府也很奇怪,如果有問題還需要考慮嗎?根本連想就不必想,馬上就可以回絕美國,要吃你們美國人自己吃就好

前幾天看到新聞居然是寫政府考慮要開放瘦肉精,考慮要開放?真是夠了!別拿我們百姓生命開玩笑,癌症為什麼會高居死亡榜首,你們還真以為是上帝的傑作嗎?根本就是我們自己搞出來的,我們吃了太多不該吃的東西進肚子裡了

2012-02-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打和冰茶 泰劇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