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05 (0)  

前幾天A跟我說他單身了,這世界果然變化比什麼都來的快,我以為A說著玩的,可誰會拿分手這種事當玩笑說?真希望我能為A做些什麼,讓他不要那麼難過?但其實這種事根本輪不到我來操心,A朋友很多,我的關心顯得有點多餘

二月最後一天,我為自己做了一個很大的改變,希望這一次的改變,能為我自己帶來不一樣的人生。

三月才剛開始,就帶給我一連串的驚、喜。昨天發現B把部落格給關了,什麼都沒有交代。今天發現C這個人沒有我想像中的單純,因為C不打自招,同時跟幾個人有曖昧關係,問我該怎麼處理?

不知道是我太單純?還是你們太壞?我一直覺得我看人很準的,從來不會失誤,可是最近幾年我發現,人怎麼看怎麼不牢靠,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跟人相處了,如果把自己關起來不與人連繫交流,是不是這樣就可以免掉所謂的人情世故?

情人,朋友的意義是什麼?怎麼感覺自己越活越糊塗...

2014/03/06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