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還很好吃的樣子

瑪格麗特

雛菊

今天看了一下裡面有2棵,另一棵是白色的,這是塑膠盆才10塊,賺到了...查了一下它是多年生的,但是我看樣子不像,應該開完花就會死光了

昨天買的......底下是絕代佳人,跟我買的這棵有點像,但絕代佳人中心點比較紅,一直找不到這品種,可能要去人家玫瑰園找才有可能找到,幾年前我常去高雄龍發堂附近,那裡有一家專門在繁殖玫瑰花的園子,不知道現在還在不在?先到台南高雄省道上,看到龍發堂在過橋,橋下第2個紅綠燈左轉就到了,不過我是快10年去的,這樣去找不知道還無能找的到?

絕代佳人絕代佳人 (1)絕代佳人 (2)絕代佳人 (3)絕代佳人 (4)  

很漂亮,這些照片跟實體差不多,因為我種過,但要記得絕代佳人是無刺的才是正版的,當年我買的時後它才剛出來,如果你看到的跟照片很像但是有刺,那一定不是絕代佳人

圖片來源:

http://www.tbg.org.tw/tbgweb/cgi-bin/topic.cgi?forum=77&topic=35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嫣紅蔓 愛之蔓 幻想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