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我xuite明星model的相本都搬到痞克邦,結果沒搬完看了一下後台它說本月300m容量用完了,不是VIP一個月只有300M的容量,超過要等下個月,我照片一下傳在痞克邦一下又傳在XUITE,整個搞的很亂,都沒有心情上班

wo.gif

今天看到一對網路戀情,女的年紀比男的大12歲,我跟我舊愛相差16歲,我也怕人家閒語閒語的背後指指點點的,所以我一直覺得我跟小龍女很有緣的,如果男的25歲那女的就是37歲,這個年紀從外表看不出什麼多大變化,但是男的到了40歲,女的已經52了...這就有差別了

如果男的是52,女的40這樣看起來就沒有什麼差,相愛相識是緣份,也不用考慮太多,想在一起就在一起,未來的事很難說...不想在談愛情了,煩死了,我選錯部落格也快煩死了

上禮拜我又跟我媽吵架,還是為了小孩子的問題,不過這一次吵架她好像有把我的話聽進去了,所以這一次就沒有冷戰很久,要是以往吵架她沒一個禮拜半個月,是不會跟我說話的,這次居然當天就好了

觀念跟價值觀不同的人最好不要談戀愛,以後麻煩很多,教育小孩方面如果又不同調,這是很麻煩的,人家說找一個個性不同的有互補作用,我看以後會吵不完,一個全身都要名牌跟一個要地攤貨就可以的人能結合在一起嗎?

愛一個人可以為對方改變很多習慣,可個性是無法改的,本性難移,相愛是一輩子的事,不是像當朋友一樣,朋友之間不合可以不要,所以找一個個性想法跟自己相近的人很重要

沒有錢的時後你想要過有錢人生活,當你過的是有錢人生活,可是你另一半卻不是你一個人可以獨享的,這時後你又想是不是可以錢不要了,夠正常開銷就好,只要這個人是常在身邊就好,你看人多矛盾

一個人只要生活在70分這個坎站就可以了,至少我這麼想的,讓70分以下的人來追你,85分以下就當做是目標生活的動力,超過了85分那種的就不要多想了

寫於主後 2011年2月26日 12:42 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