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丟棄了一些收集了20幾年來的名片,我想應該用不到了,看到了很多連人都想不起來的,也有幾個是很熟悉的,還有一些半生不熟的朋友...裡面印像比較深的是20幾歲初戀舊愛的名片,那是汎亞電信給用戶的名片,還有一個是賣房子的,一個是10幾年前賣二手cd給我的一個人

這個賣房子的跟我很有緣,預售屋的地點是常變動的,可我在不同地點遇過他2~3次,最後一次是在我家附近建案,他長的很漂亮留一頭中長微波浪的髮美女,賣房子的人都很外向,可是他的外向帶點含蓄嬌羞,外的剛剛好,雖然他賣的是房子,可是我們聊天通常都不是房子,而是個人生活瑣事

另外那個十幾年前賣二手cd給我的人...我在網上查了一下對方名字竟然是警官,當那麼久了職位都很大了,他的名字很特殊,不管怎麼搜搜出來的都是相同的一個人只是沒照片,當年他跟我約在某分局前面碰面,難道是巧合嗎?他拿了5~6片都是劉德華的cd,前幾年我丟了沒想到我媽撿起來擱在一旁,現在cd還在,可能是緣份丟不掉吧,這個人是帥哥,今天搜到這個名字是警察,我才想到那一年看到他第一眼,就覺得他五官很正派,絕非泛泛之輩

有時後不是我誇大日記主角都是美女帥哥,是因為對方真的是美女帥哥我才記的那麼清楚,人長的普通的,我們有什麼故事,我通通都忘光了,我記得那一天他開車,還下了傷感的小雨,本來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就沒事了,可是那一天,對方還帶我去他家裡看了一下,不知道為什麼?為何事?想不起來了,他家離約定的地方不遠才2~3公里,他對我的印像應該也不錯,不然不會邀一個剛認識的人到他家裡,還是我真的長的很像劉德華?

緣份很奇妙,有一種人雖然初見面(不分男女),可是你感覺好像認識對方很久了,你對對方印像很好,很想要跟對方更進一步的認識,可是你找不到什麼理由開口,因為你們可能只是在路上擦肩而過,或是在某個場所不期而遇對上了一眼,這樣的時間地點,你開口跟對方說,我們來當朋友好嗎?真的會嚇跑對方

記住了這點,以後要是有陌生人突然開口跟你說,我們來當朋友好嗎?一定要說好,因為你在對方心裡一定是很完美的,或是你長的像某個他認識的人

2014/02/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d 二手 情緣 名片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