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幫毛毛蟲換盒子,它已經不吃東西在吐絲了,但是蓋子沒蓋好竟然給它偷溜出去,現在不知道在那裡,今天找了一天都沒找到,說起來它也蠻可憐的,吃有一餐沒一餐的,因為我捨不得剪葉子給它吃,一天只吃一片,昨天大概是餓到不想吃急著吐絲,我很怕無意中會被我踩死

2.gif 

現在我都不太喜歡養寵物了,因為有一天他們死了自己會很失落,動物跟人相處久了也會有感情的,人老了會很害怕失去什麼,不擁有就沒有失去,所以現在我對人都保持似有若無的情感,不能靠的太近也不能離的太遠,淡淡的就好,動一次情會傷一次心

0 (13)

2012-11-15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