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1a)  

乾了幾個月,終於濕了

0 (2a)

晚上下雨了

0 (4a) 

最近都改換桌上型電腦上網,太久沒用好像有點故障,每天用都不壞,放久了不用就開始做怪,今天晚上一直在當機,搞的都沒心情寫日記,本來想去睡覺了,但一直睡不著,原來是日記沒寫睡不著,好習慣養成了要戒不容易,雖然會浪費很多寶貴時間,要多虧新浪它一直搞故障搞的都沒心情寫日記,最近日記才寫的少,所以時間多出很多,沒事可以讓自己發呆胡思亂想

前幾天晚上在房間一直聞到發酸發臭的味道,不知道從那裡傳來的?我才想到應該是我三天沒洗澡是時後了該要洗了

30.gif 

這沒有什麼好奇怪的,大陸人冬天1,2個禮拜才洗一次,3天沒洗算什麼,因為我人在大陸經商要入境隨俗,晚上我就跑去台南人家建醮做熱鬧,現在兩岸飛機有直航來來去去不成問題,還有疑問嗎?要出門的時後在樓下又聞到怪味道,我就去找源頭,原來剛剛的怪味是媽媽在做泡菜,那個是"酸醋"的味道,跟好幾天沒洗澡的味道差不多

2012-11-17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