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14 (0).JPG

以前人家說:活到老學到老,我說:活到老動到老...一個人如果不動身體很快就會"枯萎"了,然後疾病就跟著來了,雖然現代人疾病都跟吃的有關,但是我一向覺得不管吃什麼,人只要有在運動,有運動就會把身體的毒素給排出來,不能長命百歲但至少可以延緩疾病上身的速度,不管你活到幾歲你身體的器官就要用到幾歲,所以常運動可以跟疾病保持距離,運動有益建康這點不用我多說大家都知道吧!我不太喜歡去醫院,是因為那會提醒我,不知那天我也會這樣,常聽到什麼人得什麼病心裡就會感到害怕

20111114 (1).JPG

前天假日遇到一個70歲的老人在做運動,他很熱心要教我用建身器材,他示範一次一次就做30下,我連一下都做不來,他把胸部練的跟健美的人一樣大,胸部還會還動,我覺得很不可思議,這樣的年紀跟我這樣的年齡比,顯得我有點病厭厭的,我跟他打架我一定打輸他的,他一拳揮過來我可能就要躺在地上直直的

不過我一點都不會羨慕,因為只要你每天持續做誰都可以把身體練的很壯,但是你一停止身材馬上就垮了,這是我不太喜歡練的原因,以前練是因為有人摸,現在沒有人摸我練那麼好看幹什麼呢?而且現在是冬天了沒機會穿短袖很清涼的衣服秀肌肉,所以不練,我現在出門不太遠的路都改騎腳踏車,年輕人可能沒有辦法體會,等你跟我一樣過了40歲就會懂的

晚上的時後很多人都在運動,我看到的都是上年紀的人,而且很多,以前沒有這麼多人在運動,現在大家觀念慢慢在改變了,我們鄰居幾乎每個人都有這個習慣,晚上吃飽後大家相約去跑步走路當運動

20111114 (2).JPG

最近了做很多夢不知道為什麼?都夢到一些奇奇怪怪不知道怎麼把劇情連接起來的夢,有一時後一個晚上在夢裡還渡過好幾天的時間,我日子怎麼那麼長啊!我記得有一晚我夢見劉德華大概是那天提到他,他跟我是同學,他在班上表演魔術叫"變褲",我記得他好像有去學變臉,可是夢裡他是表演一秒換褲子,速度很快你根本看不清楚他那時脫了褲子又那時換上褲子

20111114 (3).JPG

這篇日記玫瑰花都是同一顆開出來的花,這邊只有2朵,在盆子長的很茂盛比我高開了幾十朵,靜靜的美麗著,以前我種的那一顆種了十幾年死掉那顆就是跟這朵同種的,這個品種是很老的品種,也很會開花,全開的時後不好看這樣半盛開最美,最近我在整頓我的花園我玫瑰花都疏於照顧開的很醜,以前都會跟人家要牛糞回來施肥,現在找不到有人家裡有養牛的,可能要找一天去偏僻一點的地方看還能不能找的到養牛的人家

這顆是我是種的,這是薔薇,花朵才一個姆指頭大小,但是照片近拍看不出來,前天在整理的時後我才知道是薔薇,因為我一盆種了3顆不同品種的,有一顆是玫瑰我一直以為都是同一顆開的花,是因為夏天花才開的比較小,原來不是這樣...

玫瑰不管何時開的花型都不太一樣,這是我喜歡它的原因,不像其它的花是什麼樣子開出來就是什麼樣子沒什麼變化,玫瑰就不同,有肥料跟沒有肥料開的花型瓣數也都不太同,每一次開花都是一種驚豔

2011-11-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