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朋友跟我說...

我是想勸你

不要再縱慾過度了

你雙頰凹陷

真的很憔悴……

..............................

這個人從認識後就把我定位在花心的那類人,到現在7~8年了他都還認為我整天在跟別人上床,跟他講實話他也半信半疑的,也不能怪他,因為網路形像是自己給的,在剛上網時我的形像就是說話不正經,花花公子,豔星...但是我用了5年的時間來漂白,還是漂不清,大家依然記得的還是剛上網的形像,我那麼的認真逆流而上,學舒琪把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來過了5年洗淨鉛華的生活,這5年的時間都白費了

3.gif  

20131102 (5)  

他說是看到這張...哪會凹陷?他還說膚質....因為我照片頭都照太大毛細孔當然看的很清楚,而且我又用修圖軟體一直銳化照片才會清析原本頭髮是黑的都好像變白了,這麼說起來我最近訪客應該跑不少b (4)  

我覺得我的臉是趴睡的關係把臉頰都睡平了,今天買了一棵淡紫色玫瑰...

前幾天拿了牛糞今天泡水然後在澆花每天都是這樣澆花很累而且要跑3個地方

aa (1)a (2)a (3)a (4)a (5)a (6)  

s1  

這樣屁股應該還不算翹吧?

2013-11-15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