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那樣深,深夜不睡覺還在上網的人,你到底是想幹麻?

昨天晚上去買綠茶,回來的時後,很仔細的看著街道,人潮洶湧車水馬龍,霓虹燈曖昧了一地,轉角是一個截然不同世界,房子整齊的立在兩旁,門前有兩排行道樹跟路燈一直延伸到盡頭,天空是漆黑的,有一輪明月,一道清輝撒落,我看見有一片落葉緩緩飄下,在路燈照映下,像極了一隻飛蛾撲火向我迎來,我又開始感動了

我想到某個人,他向著他的愛情路上一路狂奔而去,不管路途多遠,不管能不能到達,他一心朝著他的愛人的方向墬落,我看到了他意志很堅定,心無雜念,哪怕這是此生唯一一次的旅程,他依然勇敢前進,永不放棄,永不退縮,永不回頭...

花開總有花落時,也許你為葉落感到傷心難過,可是你又怎麼知道,它其實是很幸福的,因為它已經找到它的歸宿,完成此生唯一的飛翔

人有時後就是要冒幾次險,不顧一切為某種理由前進,也許你不一定成功,但至少沒有遺憾

2013-11-16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