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心...花心...花心...花心...花心...花心...花心...花心...花心...花心...花心...花心...應該是我長太帥的原因,而給人那種錯覺吧!如果有超過3個人以上的朋友,認為你很花心,我覺得你應該要反省了,新浪跟痞克邦的訪客應該不會覺得我很花心才對,我在他們心裡是一個心靈導師,是良師益友是貴人,不過就算我在他們心裡是很花心的人,也是那種花心又值得深交的朋友,不然他們不會理我才對

今天有一個朋友...其實這些朋友我都跟他們失連好幾年了,是最近上fb才有聊天室可以聊,我窮得連line都沒有,偷情的機會少掉大半,還好fb有聊天的可以用,其實我很早就有用fb,我都騙大家說沒有,因為我很喜歡說謊的,我算一下我fb共有10幾個版,每個版有不同功用,一個寫日記,一個放照片,一個用來姦視舊愛...看他最近又交了個什麼樣的姦夫

1.gif  

今後...我到底要用哪一面的我去寫日記?我有很多面耶!有花心,專情,癡情,風情,風趣,浪漫,高雅,幼稚,憂鬱,哀傷,怨婦,正義,文學,柔情...

人的性格很有趣,因為環境的不同會造就出不同的性格,上面說的是我,也是每一個人的性格,當一個人戀愛時他就會有專情的性格出現,當他劈腿就是花心了,當他失戀就會寫情詩,會哀傷...

2013/11/16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