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手機拍了一張照片,我以為我有老花眼,非常模糊,出門帶相機非常麻煩,而且相機吃電很兇,光買電池都讓我快破產了,不知道電池為什麼那麼貴?4顆一組上百元都有人賣,便宜一點也要5,6,70塊,買充電式我怕也用不了幾次就壞了很麻煩,上禮拜我去看了一組充電式電池4顆賣699,還沒有充電座,要在另外買,你老師卡好,我真是吃米不知米價,同一種東西價格差了十萬八千里,剛剛去網上查也有2顆賣299的

我覺得我現在要開始拿手機了,看到什麼就拍什麼,總比看一些殺人強姦的新聞強姦我的心靈還更有意義,現在每家房子門口都有花花草草,拿手機有缺點拍出來畫質很差



這不知道是什麼?現在吃的玩意很多



剛剛去夜市拍的,拜拖老板你別洩露我身份...用最小尺寸拍起來效果勉強可以,但太小張了,你看拍照要照片就是這麼簡單,根本不必求人,看到有些人把照片加字加網止加加加...就覺得很好笑,最後一張右下角黑影應該是我頭的影子,因為我是外星人頭是四角形的,只有在燈光下才會現形,下次注意

出門時後看到電視演的連續劇,王美雪用了3個字,部落格,現在電視都好先進,都把網路的東西加在劇本裡面,這個叫做置入性的行銷,不過"部落格"本身沒有廣告嫌疑,之前的太離譜,要選xxx然後自己又在電視裡面演戲用的是本名,雖然是很聰明,應該沒有觀眾會喜歡這種行為,有時後弄的不好,會得到反效果

最近每天都會聽到選舉宣傳車強力放送,到處插滿旗幟,有一天我無意中看到一台xx車,在收人家後選人的競選旗幟,在我印像裡選舉期間只要旗子不是插的地方太離譜,在選前是不會亂取締這是大家的共識,我相信選前大家都能接受吧?現在那個地方後選人插的地方是沒違法亂插?可是那天我看到有人專門在收後選人的旗子

我真的不想多想,當時我看到對方才剛收,車子後面收的都是同一個人的競選旗,除了後選人是把她旗子插在人家轎車擋風玻璃前,不然幹麻收人家旗子?我告訴大家,我決定要投給那個人了,因為這個人選前功課做的很好,我已經在路上遇到這個人好幾次了,她都是用走的不是坐在車上到處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

不知道在部落格張貼後選人的照片,幫對方打廣告有沒有違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