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說可能會拖很久不然就是又寫不完,訪客最好不要看,我完全沒有題材邊想邊寫打發時間,想看自己有多大的能耐,朋友說我說小說好生活化,其實只是地名用了現代的關係的錯覺,日本有東京愛情故事,大陸有北京愛情故事,不知道有沒有台北愛情故事?台灣南北發展失衡,台北幾乎變成台灣的代名詞,所以我想寫一本台南愛情故事,如果寫不完可能會變事故

剛剛才確定朋友要送我的鋼琴不要了,問了搬家的價錢,有電梯是2500,沒電梯要3000多外加調音已經快5000了,只好忍痛放棄,而且家裡客聽我清出放鋼琴的地方前天被我媽搶先佔用沒地方擺,她一聽我要搬鋼琴回來馬上去搬了一台跟鋼琴一樣大的置物櫃放上去,我好命苦!家裡有一個老佛爺常跟我做對耶!

相愛容易相處難,要嫁人一定要找一個能溝通,好溝通的,個性不要差太多的,不然就像我跟我媽一樣常在為小事橋不攏,20幾歲不懂事時去算過命,算命跟我說,我最好離家去發展比較好,現在我才知道原來他說的是我跟我媽媽的事,原來我媽媽是阻礙我事業成功的人,以前常跟我媽頂嘴,有時後她會被氣哭然後就罵我不孝,現在我都很認命了,什麼事不要奢求連夢想都不敢有

明天她說樓下要裝一台冷氣,我就很反對,裝了她也捨不得吹,我媽個性很好強是獅子座,她心裡在想什麼我會不知道!說來說去還不是面子問題,別人家樓下客聽都有裝,她也要有,我們兩個個性是兩極化,永遠都吵不完,最近她常我嫌我很囉唆像個女人,我只要開口說話她永遠有話要講,都不能讓我一下

我覺得我跟她很難溝通事情,我都已經罵到天下無敵手,遇到她我還是讓幾分,不知道父母不對做人兒子可以把父母五花大綁用打的嗎?

有些人有婆媳問題,我覺得做婆婆的如果太過份,媳婦在合理的範圍裡可以頂撞沒關係,人是互相的不是做長輩的什麼事都一定對都不能"頂嘴"如果只能忍氣吞聲這樣做人就太委屈了,忍到最後會鬧出人命的,新聞殺人事件殺人的不是為錢就是常期受到委屈情緒無法發洩才會殺人下毒的

身為兒子的做人要公正,在媽媽跟老婆之間公私要分明,誰對誰不對自己要有個公平正確的評斷,不能媽媽永遠是對的,這就太愚蠢了,這個兒子要是能做到公平無私,是非分明,婆媳就不會太難相處,私底下她們也不會明爭暗鬥,不敢亂來的,因為她們知道你是一個講理的人不會一面倒

戲劇裡常會看到男主角周旋在媽媽跟老婆之間很難取捨要幫誰,我是覺得這種男人很懦弱,誰對就站在誰那邊,婆媳有問題大概都是男主角造成的,姑息養姦,我覺得應該把男主角殺掉才對,讓她們兩個女的哭的死去活來的,看戲要怎麼演下去

剛剛媽媽樓下大叫我的統一發票你有沒有拿去對...

我說:有

媽媽:有沒有中啊?

我說:沒有中喔

1.gif  

b.gif  

(早就花完了,全部換成香菸了,本來不想騙她的,但是她害我鋼琴沒有了)

2012-02-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