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該怎麼做?跟舊愛繼續當朋友難免會見面,見了面又沒辦法控制性衝動,不見我傷心,見了又感覺良心不安,這樣我是人人喊打的第三者耶,我怎麼又讓自己介入別人的感情事,都怪自己心太軟,以前覺得分手可以當朋友沒問題,覺得沒問題的原因是,前幾個都是遠距離,所以想見面我懶的跑那麼遠,見不到面才相安無事

分手了還是可以當朋友但是最好別見面,見多了會出事的,我到底在幹麻我自己也不清楚了,好想找朋友假日開車去鄉下走一趟,再不出去走一走人會瘋掉,當第三者不容易啊,當年卡密拉是怎麼熬過來的?難道我也要向他學習,當一個無聲的小三嗎?我發覺我最不能忍受的不是他離開我愛不愛我的問題,是我不能忍受他跟另一個人有親蜜關係,這點會讓我繃潰,我的想法是不是太自私了,我想只有下一個人才能讓我徹底忘掉,可那個人在哪裡?又是誰?

會不會是張情啊?玫瑰我來了...小說終於有料可寫了,正愁沒劇情呢,其實我現在最想把第一篇沒寫完的小說一夜情寫完,因為我跟xx的故事就跟那本小說開頭寫的一模一樣,可那內容是我編的,我只要把男女主角愛火點燃就行了,我的愛情就會回來,我的不一定要破鏡重圓,只要給的是一個真正我愛也愛我的人就行了

天啊~怎麼會有這麼蠢的人跟想法

2014/02/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狐狸精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