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3.JPG 

a6.jpg  

E2.gif 

長的不知道算不上帥?認識3年多有了吧?只見過視訓沒看過本人,不久前我跟他借照片我說要用來寫小說,他說好但不可以拿去亂用交朋友,他說交友不可以,我說我只當頭像不跟人互動這樣可以嗎?他說"課乙

這是我唯一認的乾哥,看見帥的漂亮我就會開始亂認親戚!他說這樣很膚淺,我也知道很膚淺,但是在網路沒見過沒有相處過怎麼認清對方?只能憑第一印像外表去認識自己想要認識的人,如果你有看電視應該看過他,他拍過房子廣告,還有吃的,我覺得視訊比照片影片還好看

昨天登入大陸博客後台有人留言給我說:我可以跟你相交(香蕉)嗎?聽起來怪怪的的,正確說法的說法應該是說:我可以跟你交配嗎?

emot-06.gif 

不過留言的是男的!真是造孽喔!通常我部落格都是男的比較多,不知道為什麼?女的都不太敢來,來了也不敢留言,可能都是聽到我中年了興趣就缺缺,不然就是看到我日記內容就不敢跟我留言,其實我也很害怕女的來留言,尤其長的不美很普通的,年紀又跟我一樣的,我雖然老了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看漂亮幼齒的

網路很多我的網友住外縣市的我們幾乎都沒見過面,有些連照片都沒看過,看過的也不知道是不是本人的?是本人的又不知道是幾年前的照?在網路大家都很會包裝自己,什麼醫生,律師,老師,model...我都遇過,只是可信度不知道幾成?

你不帥在網路你可以說自己很帥,有高學歷,好的工作,很有錢...現實生活不能成真的在網路都可以實現,只要你不跟網友見面謊言就不會被拆穿,你可以騙人家一生一世,好玩嗎?當然好玩,內疚嗎?那會啊!人家騙你什麼了?怪你自己太花癡

有些人沒見過本人還談什麼感情借錢給人家,介就是一個字"貪"妳貪圖人家好相貌好家世

2012-02-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