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花有夢想,我想那應該是花開時後,而我的夢想就是等待玫瑰花的綻放,一次次的花謝,又無數次的等待,這樣的情節每天都在我窗外上演著,我不知道這麼做能帶我什麼快樂,也許剛開始它驚豔了我的生活,可時間久了同樣的畫面,卻有了不同的心情,不再似曾相識。

四季開滿各式各樣的花,但我卻學不會愛上四季,二月夾帶著冬天的寒氣,在春天裡餘波盪漾欲走還留,我常常故意忽略冬天的存在,它讓人想起陽光溫暖的擁抱,陰冷誨暗的天空,讓行人的臉孔都失去息日歡笑的光彩,這種天氣總讓我弄丟了表情,變的跟冬天一樣冷漠,這個冬天唯一的溫暖是xx身體的溫度,時間在流逝,那些人那些事,記憶卻成了每天生活唯一的溫暖。

每當夕陽西下,萬家燈火,電腦的螢幕亮了,在電腦面前每天跟自己重逢,文字是當下的心情寫照,告訴自己也告訴別人,我的快樂悲傷,高興的時後把歡笑傳遞出去,心情不好的時後還得用文字說服自己,提醒自己別太悲觀,騙自己也騙騙別人,因為美好的明天始終來自於相信,謊話多了就會成真。

鏡中花,水中月都是虛幻?虛假的背後要有真實的景物才能映射,人生也是如此,真真假假,一輩子也是有期限的就那麼多,認真把日子過下去,不求真相,只求牢牢握在手裡可以感受到的那個真實。

2014/02/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狐狸精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