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待的越久,遇到的事情就多,久了也就見怪不怪,總而言之一句話"人是很難相處的動物".而且年紀越輕的越難搞定,現在的年輕人太自我,很不懂的珍惜朋友相處之道,幾句話不合,他不爽理你了,或許這就是所謂代溝

網友之間常跟我鬧脾氣的都是小我十歲左右的小朋友,跟我年紀相當的在談話過程裡就算意見不合,也很少會有小爭執,這幾年網友年紀太小的我就乾脆不理了,與其日後意見不合鬧脾氣,不如不要相識,當你要跟這個人認識時,就該認清對方的個性,一個個性很調皮,屌兒啷噹的人,你還期望他說話會有多正經?癩蛤蟆照鏡子,永遠照不出青蛙的

朋友之間動不動鬧脾氣,情人之間動不動就說分手,夫妻動不動就提離婚,有些話是不能亂講,有了第一次就不要有第二次,我告訴你,對方沒有你,還是可以活的很好的,看過很多同事,因為公司某某的政策跟自己理念不合,嘴上老是說要辭職,你辭職公司有因為你離開而倒掉的嗎?你離職時公司有慰留你嗎?如果沒有那你地位跟本舉無輕重

我待過的公司有2家是離職後我再度進去的,因為公司少不了我,只要我待過超過一年以上的公司,我要離職,老版都會慰留我,叫我要考慮清楚,一個員工如果能做到讓你的老板上司這樣對你,你的人生就有意義了,那表示你工作認真,可能人緣還不錯

在網路上朋友跟我鬧脾氣,沒有我想慰留的人,走了就走了,反而都是對方自己在回頭找我的多,並不是我無情,這種事是不能勉強對方的,如果對方再來找我,我還是一樣歡迎,我這個人沒有隔夜仇的,事情過了就當做沒發生過一樣,但是不見的有人可以跟我一樣心胸寬廣,有些人,就算錯的是他,你跟他在怎麼道歉說好話,人家就是不會理你,人長的帥長的美是沒有用的,最重要的是要好相處

聖經有一句話說:如果你不原諒別人的過錯,上帝憑什麼要原諒你犯的過錯?你沒做錯事過嗎?當你做錯事是不是很希望別人的原諒,我一直把這句話牢記在心中,現在的我很少會對別人生氣

當別人在你背後說你壞話時你會生氣嗎?我不會,因為我知道我或多或少也對某些人所做的事不認同批評過,當你這樣想的時後呢,這世界上就沒有什麼事會讓你值得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