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關起門來自己拍了很多照片,最近沒有在練,身材有點走樣了,過年的時後我房間清出一大片空間要來每天做伏地挺身,夏天到了就可以穿緊身的上衣勾人,最近一個月每天吃麵包當零食胖了不少,不過我的體重還是控制在標準範圍內

20年前我買的西裝都還能穿,身材沒有太大變化,只是最近小腹好像有積了一點油,大概是中年發福了,不過我希望我的腰可以變粗一點這樣屁股看起來才不會太大,昨晚傳了一張內褲照,太小張了我把它縮小怕別人亂拿,我又刪掉了,很猶豫日記到底要不要放我的照片,如果不是我日記寫了太多事不然我早就放上去了

大前天去看了一件白色褲子,我看了一下價錢,要一千多塊,一直下不了手,又看了幾件外套一件都要2千多塊上下,結果我朋友買了2件褲子我什麼都沒有買,明天要換別家看,今年我都沒有買衣服,衣服真的很多我整個衣櫃都掛滿了衣服,有些都好幾年沒穿了還捨不得丟

過年前把房間清了一遍有些東西都該丟也丟不掉,放著又用不到,我不曉得怎麼會有那麼多雜七雜八的東西?別人寄給我的賀卡我都還留著,不知道該不該丟?還有很多愛情小說我根本不可能再看第二遍,但是又捨不得丟掉,最近睡覺前試著在看第二遍,打發時間,不然有時後真的睡不著在床上翻來覆去的也挺難受的,人老了睡眠時間變少了,有時後一天睡不到6小時,我以前一天要8~10小時才夠

現在還在過年,一些罵人的話想寫的事留到開工後在說,大樂透已經累積了十幾憶了,我真的該考慮一下明天去買幾張,從小就沒有偏財運,抽獎會中的幾乎我都沒份,會中的都是每個人都有獎的才會中,彩卷之類從來沒中過,會中獎的都是統一發票當然都是200塊,幾次有過一千塊的,這些不提我還真的想不出來我中過什麼獎?從以前的愛國獎卷到六合彩,大家樂...這些我通通都沒中過,當然我也很少買很少簽

看到同事花80塊中5千多塊心會癢癢的,可能就是沒中過才想簽,如果真的中過可能我會變賭鬼吧?人的沉迷也都是因為這樣慢慢陷進去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