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秘密,我的秘密就是不能講,所以才叫秘密,如果你想知道我擱在心頭上那深深淺淺的心事,那我現在可以說,就是我愛上了一個人,可是那個人好像還沒有愛上我

總習慣坐在電腦前,放了杯茶,靜靜的看別人的日記,從別人心事裡找出跟自己相同的心事,然後給對方留言,今天我才知道新浪日記沒有加密碼的功能,只有"只開放給密友"的功能,是啊!心事給密友知到,然後對方在去廣播,一傳十,十傳萬

今天路過園藝店,買了3盆迷你玫瑰,有人說薔薇,我要放在窗口,讓它陪我跟我的愛與日增長,然後我又去買了迷你小魚缸,在我房間養起小魚小蝦,水草,如果我的愛人不愛我,你們就跟我陪葬殉情,我就吞了玫瑰再跳進魚缸給淹死算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