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從夜市回來,在轉彎的巷口,我想到前一晚,有個朋友在這裡跟我道別,還送了一個飛吻給我,不由得臉上泛起微笑。我不一定是他最好的朋友,但他卻是除了我麻吉外,我最好的朋友

因為他失戀了,所以我找他來我家跟他聊了很多事,認識他好幾年,我從來沒看過他那麼憔悴的面容,我是事後看到我幫他拍的照片才知道的,可是我的傷心也不會少於他,第一次體會到那句話原來是真的,"悲傷著你的悲傷",這句話只適用在交情很好的朋友身上,有時後覺得朋友比戀人更親近,沒有情人的時後,知心的朋友就是最好的戀人,同意否?

前晚我們兩個像小孩子一樣,擠在我的單人床上聊天,我跟他說你沒有人愛沒關係,我愛你,然後我把我手上的戒指拔下來,給他戴在他手上,今天你嫁給我了,從現在開始你是我老婆...他本來要拔下來,我不準他拔,我要他下一次見面在還我,他才沒有堅持的

聽我朋友說我才知道,現在人分手好方便,打幾個字簡訊傳一傳就搞定了,往日所有情份從此一筆勾消,不用當面提分手,真的太離譜了,用這種方式分手太爛了,連分手最後一次都不肯好好說一下,簡直爛到根了,男女一樣爛

2014/03/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手 情份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