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3964[1].gif 
小說越寫越沒勁,做什麼事背後都應該有一個動機在支持你,如果沒有的話很容易半途而廢,我寫過太多日記了,現在看到文字都會膩,最想寫鬼故事,但是又怕寫一寫妖魔鬼怪全靠過來卡到陰

最近莫名其妙都會感覺很累很懶,生活沒有夢想,是因為不敢有夢想,空有夢想又實現不了,不知道在窮高興什麼勁?在某一方面做人很失敗,當我懂得!什麼都太晚了,然後就開始放縱自己,什麼都無所謂

在新浪應該是走火入魔了,什麼都寫,來這裡卻讓我頭腦很清醒,什麼都不敢亂寫,部落格就是我的記事本,想到什麼就寫下來因為怕忘記,在新浪我以為我日記可以讓很多人清醒的,可是沒有,社會每天還是會發生大大小小離譜的事,很多人都說他相信舉頭三尺有神明,當他低頭就什麼全忘光了

常常想去一個很美的地方,叫天堂,因為那裡有上帝跟耶穌,還有很多天使,當我這樣想的時後,上帝一定知道我現在正在想這件事,可是祂不能回答我什麼,想問問祂,耶穌什麼時後會來?

2011-03-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